纪影zy

真的没想到在生活中死亡真的这么近,看到她很久没有上线以为是三次元有些忙,但是。。。他给我发QQ的时候确实隐隐感觉到了什么,但是听到他声音的时候真的是。。。脑子一下子就死机了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她就这么走了,她这么年轻。。。她和师父感情一直都很好,师徒关系时也是,成为情缘后也是。师父的声音一开始还算平静,而后来他说到四个月前就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,声音就明显地哽咽了,他说。。。他前一天晚上她发了一条语音,但是很微弱没有听清楚说的什么,直到第二天听见她的死讯的时候,他再去听,这次他听清楚了,她说的是“师父”。
我让他不要压着,想哭就哭吧,然后电话里沉默了几秒,我听见了他有些崩溃的哭声。
师父他啊。。。虽然说不上是个多好的人,但是他是我在剑三认识的第一个人,是他把我正式带进了剑三这个大江湖,我第一套打出来的pve套好几件1240都是他们一起带我打本打出来的。和他们有关的,全是愉快的回忆。现在,一个人离开了,我虽然觉得师父应该能振作起来,但还是有点担心,而且我现在自己都。。。更别说和师娘感情更深的师父了。
师娘其实。。。在师门的声誉不算太好,但是我所看到的她是一直都很开朗的小姐姐,对我也很温柔,经常怼师父,称师父是“只知道收徒弟不知道教徒弟”“pv徒弟”的可爱女孩子,还常常和我抱抱。真的。。。这个消息太突然了,其实我接起师父电话的时候就隐隐知道了什么,但是我真的不愿意往那个方向想。
我一开始不知道她是什么病,师父应该是最痛苦的人之一了,师父话中的四个月。。。亲友告诉我,她可能是癌症。。。我不想师父哭。。。
师父他真的很好了,虽然以前有些事让我对他有点隔阂,但是这个时候我不想看他这样,这个时候我只想让他快点好起来,师娘她一定不想看到师父整天郁郁寡欢的。
现在脑子里全是师父的声音。。。他说,师娘给他的最后一句话是那声微弱的师父。。。
脑子很乱。。。写下这些文字可能会让心里好受点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