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影zy

如果把流月城比作地球的话。。。(纯脑洞)

带有主观观点,慎阅

如果某天地球像流月城一样面临毁灭的命运(比如地球寿命即将终结什么的),科学家(沈夜等人)在宇宙中找到了一颗较为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,但是这颗星球上有一种对人类有害的物质,这时有一个外星人(丽丽)说可以用自己的能量帮助我们适应那个星球的环境,作为交换,科学家要为他提供食物(那个星球的原住民),为了让人类生存下去,科学家先与外星人定下盟约,一方面让人类适应外星人的能量然后迁移,一方面为外星人抓原住民但故意拖时间,数量也不多。等到所有人类都迁移完成时,科学家杀了这个外星人,扛下一切罪行,为了让原住民接受人类,和地球同归于尽。

这个脑洞只是我在B站重温古剑剧情的时候看到弹幕里太多无脑黑沈夜的了。的确沈夜不是个好人,但是在那个情况下,摆在他面前的只有“错误”的道路,作为大祭司,他只能狠,只能牺牲下界的人。有人说他也杀了流月城的人,但他杀的都是背叛他的,可能破坏大局的人,这事关全族人的生死存亡,自然容不得一丝差错,这就造成了沈夜在别人眼中心狠手辣。至于我没有提到谢衣。。。因为我是个沈谢党,我怕我的观点很多人接受不了,就没有提,不过就算站在不腐的角度上来看,谢衣从来都没有怨恨过沈夜,谢衣在成为初七后站在了沈夜的角度,彻底理解了沈夜,所以最后恢复了记忆也没有背叛他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