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影zy

【迹冥小段子】关于生日

刚刚过完自己的生日,和亲友讨论了下。。。冥冥是不是要过六个生日hhh但是。。。地冥真的知道生日是什么嘛。。。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,亲友的~


玉逍遥:哈哈哈哈十七你知道吗?

十七:?

玉逍遥:今天是我生日,小默云还想骗我的烧鸡,明明是奉天专门给我烤的,还有玉箫呀还不许我喝酒,一直吵着让我吃掉长寿面,明明都被他们一个放一个的都煮糊掉了,不过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寿面了!十七你生日多久呀!我们也来好好庆祝一下呀,然后我叫上小默云她们介绍给你,我们一起玩,一起去烤鸡,一起去郊外……

十七:生日……那是什么?

玉逍遥:不会吧,你不知道吗?生日就是我们降生在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呀,就是我们出生之日呀!你老爸连这个都没有告诉你吗?

十七:(摇头)没有……我不需要知道这个……

玉逍遥:怎么不需要,这个可是值得庆祝的事情!!!

十七:我……不是……那今天是你的生日……为什么不在仙门里,而是来找我?

玉逍遥:其实呀,我是专门来找你哦,是不是很开心呀

十七:你……不过生日了吗?

玉逍遥:呸呸呸,怎么不过!我玉逍遥的生日刚刚过完了,现在过你末日十七的!

十七:我的?生日?

玉逍遥:既然你不知道你的生日,那我就把我的生日分你一半吧,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呀,放心吧,只要有我玉逍遥的寿面和蛋糕绝对少不了你十七号的~当然烧鸡和叉烧包除外,蛋糕可以全给你!

十七:玉逍遥……


亲友还说不用蜡烛,用玉逍遥的掌心火代替,捧到十七面前,然后十七弯下腰去吹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